close

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,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
推薦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2018-05-1506:53成都商報評論(人參與)

好英勇

“我想得很簡單,作為退伍軍人,我有能力保護自己,也有能力幫忙制止他,那我就應該站出來。”5月14日,成都商報記者在成都軍區總醫院的物業辦公室見到瞭郭仕華,他說自己不想當網紅,他也希望通過媒體把事件的完整過程告訴公眾,“交警一直在努力制止,呼籲市民躲開危險,他們很英勇。”

成都鹽市口交通事故拉車門英雄找到瞭 他是37歲退伍軍人

成都鹽市口交通事故拉車門英雄找到瞭 他是37歲退伍軍人

“現場交警才英勇”

此時,車子加快瞭車速,朝著順城大街直行待行區的人群猛沖過去,幾輛電瓶車瞬間被撞翻。肇事車輛撞人後,繼續向前行進一段距離,直到被三輛機動車圍住後才停下來。郭仕華和交警迅速沖到車跟前,郭仕華拉開車門,使勁把司機向外拉,交警伺機將其安全帶解開,司機終於被眾人拖下來,隨即被按壓在地。

難入眠皮秒雷射推薦診所|台北皮秒雷射推薦診所比基尼線是什麼

三次沖上前拉車門

在網上流傳的一段近3分鐘視頻裡,可以清晰地看到肇事司機先是在路中央圍著三人轉圈,然後亂倒車,不停地與過往車輛剮蹭。當車朝著銀河王朝酒店的路邊駛去時,由於周圍車輛較多,車速減慢,視頻中隻見一身穿灰色上衣、黑色長褲的男子沖過去,將車門拉開,但沒能把司機攔下。

這是郭仕華第二次試圖阻止司機,但司機系瞭安全帶,郭仕華拉瞭幾下沒能把人拽下。更讓人後怕的是,郭仕華聞到瞭司機身上和車裡濃濃的酒味,他趕緊告訴交警這個人可能是酒駕,也許比之前預想的情況更嚴重。

“剛下車,我就聽到交警在喊市民躲開,不要圍觀。隨後,我和交警一起追到車跟前,交警讓司機下車熄火,但那個人很不配合。”之後,司機開車在路口中間繞著交警、郭仕華、交通協管員三人轉圈,此過程中,郭仕華第一次嘗試拉開車門,但由於車子一直在動,沒有成功。

13日下午6時許,郭仕華開車帶著傢人準備去看望母親,行至事發路口時,他正準備左轉,突然聽到強烈的撞擊聲。轉頭向左側一看,一名交警被撞倒在地,另一邊,郭仕華看到一輛白色越野車從他的車後方擦過。郭仕華當時第一感覺是司機肇事逃逸,這在鬧市區路口很危險,他要下車幫忙制止。於是,他把車停在原地,告訴妻子照顧好孩子,不要下車,然後自己來到路口中央,和交警、交通協管員並肩站在一起。


5月13日晚,網上熱傳的“成都鹽市口機動車撞行人”的視頻,讓郭仕華火瞭——他“徒手”開車門、拉司機下車的畫面,也傳遍瞭他傢人的朋友圈子,大傢紛紛說他“成瞭網紅”。在成都交警的官方通報裡,公安機關也“感謝市民為平安成都所作出的積極努力和貢獻”。但這些誇獎卻讓他“腦殼痛”,他覺得自己沒那麼偉大,隻是想幫忙制止。

協助交警控制肇事者時,郭仕華聽到有人喊瞭一聲“車底下卷瞭個人”,他急忙也喊瞭一嗓子“快去幫忙救人!”很快,郭仕華就看到10多個市民圍上來。很快,大傢一起鼓勁抬車,救下被卷在車底的人。

警方增援抵達現場後,郭仕華也跟著一起到警察局協助調查。從警察局出來,已經是晚上11點多,郭仕華手機上收到很多親戚朋友的來電問候。“他們說在視頻裡認出我瞭,關心我有沒有受傷,還有朋友開玩笑說我成‘網紅’瞭。”但這些誇獎沒有讓郭仕華興奮,反而有些替交警感到委屈。

“我仔細看瞭網上的評論,說什麼‘交警還不如市民’之類的。我看瞭之後,很晚都沒有睡著,這話說得很不公正。從我一下車開始,交警就在大聲喊著讓市民躲開,不要受傷,還讓我也註意安全。而那時,他的一名同伴交警已經被撞飛躺在地上瞭。一邊要關註著司機往哪個方向走,一邊要疏散人群,一邊伺機上前制止,這是很不容易的事。”郭仕華說,在他看來,現場的交警很英勇,自始至終都在認真履行職責。如果沒有交警在旁邊,他也沒那麼大的勇氣沖上去。“要說英勇,現場的交警才英勇,救護車來瞭讓受傷市民先上車,被撞倒的第一個交警,是最後一個被抬上救護車的。幫助抬車的人也很棒,這是大傢齊心協力的一個結果。”

1 2 下一頁

新北市除毛|新北市除毛推薦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
arrow
arrow

    zddlj93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